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去香港的日子,很興奮。 

  天氣真是舒服,厚厚的鴨絨衣不要穿,只要穿一件薄毛衣。 

  第一天去了海洋公園,瘋狂刺激的過山車,讓我頭暈目眩,還有可愛的海豚和海獅,要是秋萍在就好了,她是最喜歡海豚的。 

  第二天上午去的是黃大仙廟,聽說這裡很靈驗的,但是許了願是要來還願的,所以我就只拜了一下,心誠則靈嘛。 

  下午就被導遊帶着到處轉。在珠寶玉器店,看的我眼都花了,我發現了一條項鏈,中間是兩個金制的愛心,旁邊是像星星一般的點綴,一看,哇,我沒差點暈過去,價格是:176548元!,雖然買不起,可是給自己一點精神上的安慰,至少說明我眼光高吧! 

  第三天是自由活動。看媽媽的駕勢,真恨不得自己長了飛毛腿似的,要把香港逛遍就好,可憐我和老爸拖油瓶樣的跟着。吃了午餐,媽媽就把我和爸爸打發回酒店,她和同來的林林姨興緻勃勃地逛去了。我對爸爸說:媽媽不到所有商店關門,是不會回酒店的。 

  爸爸說:“那確實!”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