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上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上篇)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起得很早很早,凌晨三點半就跟着爸爸媽媽去了飛機場。我們早上還沒有吃早餐呢!於是,我們就在機場二層的漢堡王里吃的早飯。七點四十分整,我和爸爸媽媽連忙走到登機口處排隊等待登機。

  飛機起飛啦!飛機上也配早餐,不過我們三個的肚子都沒有地方裝了,只好帶着吃。媽媽告訴我:“香港是一個特別行政區,還是一個島呢!他們那兒的飛機場比我們這兒的要小一點,飛機跑道比較短,很容易掉到海里去。”我哈哈大笑。

  說著說著,飛機就降落了。哇!香港的機場好漂亮啊!有好多廣告上都畫著名牌的手錶、昂貴的汽車等等。爸爸還給我還照了一張鑲着鑽石的結婚汽車留作紀念呢!

  出了機場,我們乘坐雙層大巴車(那兒的大巴車都是雙層的)來到了欣澳。我還沒來得及欣賞這裡的美景,就又轉乘迪士尼專線到迪士尼度假區的門口,最後換乘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大巴(一層的)到酒店裡放行李。

  終於可以玩啦!下午三點,我們進了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高大雄偉的石拱門。一進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就是米奇站在衝浪板上被一條巨大的鯨噴得好高好高。檢完票,我們乘坐小火車到幻想世界,首先看了一個動畫片,約二十分鐘,名字叫米奇幻想曲。有立體音響,還是3D版的呢!我們然後去了小小世界。坐在船里(底下有水),兩側都是會動的洋娃娃和可愛的小動物,很好玩,值得一贊!我們隨後又玩了巴斯光年。等候室里的機器人巴斯做的好逼真,口型和眼神太像真人了,我和爸爸都懷疑是投影投上去的。這回坐在太空飛船里(底下沒有水),兩側都有怪物,要打中它們身上有紅色圓圈的大寫“Z”,才能得分哦!我們傍晚又坐了太空飛船,參觀了泰山樹屋,還看了灰姑娘城堡後面燃放的禮花,最後,我們逛了逛美國小鎮,還買了幾塊叉燒酥呢!

  第二天早上,我們八點就起了床,匆匆忙忙地吃完了早餐。爸爸看完手機,高興地對我們說:“還好。才八點五十分。迪士尼樂園每天早上十點整才開門。”

  我們又來到了樂園門口。這回,我們首先坐在蜂蜜罐兒里享受小熊維尼的奇妙之旅。因為我們是第一撥,就等了二十分鐘。然後騎上了灰姑娘旋轉木馬。我趁上一組木馬還沒停下,趕緊找我昨天在我心目中最漂亮、最有氣勢的那匹公馬(我一般選的都不賴,哈哈)。它的鬣毛呈金黃色,渾身上下沒有一根烏絲,油亮油亮的。它的鬃毛因清風而飄動,雄赳赳、氣昂昂。這匹馬能讓我看出它的馴良、堅毅、敏捷、勇敢,能讓我想起徐悲鴻先生《奔馬圖》之中的馬也是這麼的雄駿、矯健、輕疾,媽媽坐在我的前面,回過身來給我錄像,媽媽說她這個動作既要轉過身,又要拿著錄像機,是非常非常高難的。我們隨後去開極速跑車。沒有軌道,但中間有條電線,它可以讓你不走歪。我覺得這個項目車速太慢,不刺激。我們又坐了這裡最最刺激的飛越太空山(又稱室內雲霄飛車)。它能急轉、煞停、忽降忽落。媽媽嚇得大聲地喊叫,她發誓以後再也不乘坐類似於飛越太空山的項目了。我和爸爸眉開眼笑,因為我倆一聲也沒叫,頂多歡呼幾聲。我們還去了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兒了轉轉彈簧狗;去了探險世界,觀看了原野劇場表演的獅子王,最後欣賞了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精彩大遊行,我覺得至少應該有二十輛花車從我們的眼前走過呢!

  香港之旅已經過了兩天,我和爸爸媽媽都捨不得離開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捨不得離開這麼多的遊樂設施(有幾個沒玩兒成),捨不得離開樂園裡的一花一草一木,我們決定以後等我長大了,再來把這裡沒玩兒過的刺激項目玩兒一遍!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再見啦!

  六年級:黃敬涵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上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