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困惑着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惑着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電視劇,電視劇里的主角爆出這樣一句話:“你知道什麼是喜歡嗎?”對方回答:“喜歡就是你總是會想起他,你看到他和其他異性在一起的時候會難過,看見他的時候會興奮,他的東西會格外珍惜......”開始的,我問自己:“究竟這種喜歡,是怎樣的。動物之間,大地之間,昆蟲之間究竟有沒有我們這樣高級動物的喜歡。依稀記得在一本書上看到:在其他動物眼裡,人類其實也不具備怎樣的能力,因此,那些眼中無能的動物或許才是高級的動物!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把自己拆開,當成一個機器拆開,看看自己的那些器官,看看為何會有這樣的功能,人和其他的動物究竟多了少什麼,多了什麼。有的時候真的好想把整個人拆開,好好研究,或許我研究不出什麼,但還是有那種渴望。想拆開,像電子產品那樣,拆開,研究,然後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功能了!現在更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拆開一項電子產品研究一下可以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功能,其實都不過是我們學來的知識,而我們學來的知識正是人們研究過來的,人們之所以做出了研究,是因為他們學習了,他們之所以可以學習,是因為他們的先輩創造了知識,先輩們之所以創造了知識,是為了讓人們有一個更統一的社會,生活環境!這個社會,究竟什麼是對是錯,或許真的沒有區別,不是或許,是真的沒有什麼區別!

  記得語文老師說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山外的青年人來到山內,看見那裡的人們都因為缺碘而都患了大脖子病,結果這個青年到了那裡,山裡的人都對着這個青年人指指點點,都好心的告訴他應該去看一下一聲,他的脖子和其他人不正常!老師問我們到底是誰的對,究竟是因為人多了就正確了,還是因為一些觀點二正確!當時全班都笑了,大家都覺得那山裡的人都是錯的。但現在自己仔細想一想,其實,沒有誰對誰錯,誰能保證青年人,如今我們這些正常人是真的正常呢?或許有一天一些大人物認為人類體內不可缺的正是人類不可碰的呢!但是,又或許不會有那一天,因為,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對與錯!對還是錯,都取決你自己一個人!取決於你的心態!

  在大人的世界里,孩子有一些離奇的想法是錯誤的,但是,在小孩的世界里,一些離奇的想法反而是偉大的!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絕對的對,沒有什麼絕對的錯!或許我的這樣的說法在很多人眼中也是錯誤的,但說過,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和錯!有那麼一句話:即使你再優秀,也有討厭你的人。即使你再混蛋,也有喜歡你的人!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也是這樣,有人認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全都取決於自己。只是,很多時候,人們都隨大流罷了!誰叫自古就有人多力量大這樣的說法。誰叫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那些絕對的對和絕對的錯哦這個世界就會打亂呢!

  只是想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要自己認為對,那麼自己就是對的!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還是應該遵循那些觀點,那些絕對的對和絕對的錯,因為如果不那樣,世界會亂!

您正在瀏覽: 困惑着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惑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