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感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內容:文章寫的是兩個走在沙漠中的商人,在面臨死亡之時,一個老人給了同樣的半碗水給他們,其中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把它喝了,並走出了荒漠,另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很生氣老人只給了自己一點點水,很生氣地把它倒了!結果,只有渴死在沙漠中!

  感悟:沒有什麼好句,就只有簡單的幾句話,但是卻把事情講的很詳細,把經過結果都給人們,給讀者揭曉了!有心人總能讀懂期中的某些道理!

  人總是要懂得感恩的!自古以來,就有多少好文章歌頌各種愛,傳達各種感恩。記得語文老師說。只要傳播感恩這種正能量的東西永遠都不會過時,這樣的文章永遠會是好文章!

  或許是吧!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感恩,每個人的那顆懷有感恩的心,總是需要在人們的提醒下才漸漸地醒過來,才漸漸地懂得了感恩!人們的那顆心,也是被人們的點滴所感動!

  文章中的懂得感恩的人,感謝的是有人給他送水,結果就走出了沙漠,很顯然,是想要告訴我們,做人總是要懂得感恩,感恩,他人!為了自己!也為了不辜負為我們付出的人們!而後者卻因為不懂的感恩而渴死在了沙漠中。很顯然,不懂得感恩的人也終究會失去自我,終究也會失去他人對自己的幫助!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幫助,因為至少讓他人感覺到幫助自己是值得的,懂得感恩的人,總會是一個不錯的人!

  感恩吧!為更好的自己!為更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