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的蒲公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蒲公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會飛嗎?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中旋轉,如果說蒲公英會飛那它那雪白的翅膀為何看不到?如果蒲公英不會飛那為何他能飛上自己理想的天空!

  自從那一次的經歷我知道蒲公英是會飛的,因為他用他自己的堅持來延續自己的生命。

  那是一次寒假,我們一家正準備去叔叔家拜訪,在爸爸的車上,我透過窗外我看見了一束束的蒲公英深深扎進泥土。汽車飛馳而過,我的眼裡又沉顯出一些熟視無睹的野草。來到叔叔家我大吃一驚,各種擺放都是那麼整齊,那麼和睦。

  在叔叔的桌旁我看到了一幅極小的蒲公英照片,我疑問的問叔叔為何放一張蒲公英的照片?叔叔和藹地說那是因為蒲公英代表的是天使,它會給你啟示告訴你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聽了叔叔的講解我知道蒲公英代表的是朝氣是等待。

  我跑回在車上看到的蒲公英,據說它離這不遠,剛走到半路天空忽然下起了雨,正像往回走想了想還是算了吧反正不會感冒。我跑到蒲公英的身旁我感受到了溫暖,我想那望去,蒲公英的身子左右搖擺,但它不說苦。蒲公英的心靈永遠是微笑,永遠是唯美!一路望去全是雪絨的蒲公英,那樣的搖擺,是那樣的和美那樣的和諧。

  忽然,一場極大的狂風,讓我的頭髮飄飄而揚,這麼大的狂風我都經受不起,更何況蒲公英那溫柔的身子能驚受得了嗎?只見它的表面是那麼痛苦,但我知道它的心靈是微笑的是甜美的。狂打的風讓它的身子往後倒,但是蒲公英沒有往後而是不停的向前。我不經感受到蒲公英是那麼堅強還是那麼的沉着,蒲公英使用自己的堅強自己的朝氣,有自己會飛的翅膀飛向自己理想的天空!

  傳說,蒲公英是天使,它幫了人民,人民知道蒲公英是用自己的微笑幫助他人,現在人們知道只要有微笑面對生活,讓我們知道在父母的呵護下,幸福的生活,快樂的成長!

  現在面對學習也要堅強,不要以碰到什麼困難就放棄。安分的蒲公英總是在空中飄舞着偶爾停歇卻又即刻起程總是覺得這個地方不是自己最喜歡的直到有一天累了停歇想要留在一個還算安逸的地方可是偏偏當它想留下來時風卻又把它吹走最終把它吹入泥土之中。

  我也要學蒲公英那樣飛向自己那理想的天空!

  初二:程春英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蒲公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