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三季節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季節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三的教室中,傳出來一陣陣沙沙的聲音,他們正在考試。夏季里的校園,有知了在鳴叫,添上了幾分清涼。“小珊,暑假你說到哪兒玩去啊?”短髮少女看起來大方利落。叫楊瑩珊的長發少女在沉默着,沒有發話,好像在思考着什麼。 

  短髮少女叫做方靜怡,是個爽快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能跟楊瑩珊呆上那麼久。 

  楊瑩珊是班級里的兩個沉默型人類里的一個,另一個,叫白柒,雖然性格差不多,可是白柒會微笑的回答來自女孩的問題,可楊瑩珊不會。他很受歡迎,沒有人覺得他是一個喜歡沉默的人,可是有一天,楊瑩珊可發現了。 

  楊瑩珊在公交車上總會遇到白柒,其實她好想對白柒說些什麼,可是,她好希望白柒先開口,哪怕是一句問候,因為白柒在看到她的時候,會連笑容也僵住了。 

  其實白柒也看到她,也很想對她說一些常話,就是開不了口。 

  所以楊瑩珊認為白柒,他底子里是沉默的,笑是裝出來的。 

  今天上午又在考試,楊瑩珊一臉輕鬆的做着題目,筆尖在張張寫滿了題目的紙上輕輕劃過。到了初三,哪裡還有說話的影子,哪裡還有玩笑的地位了,初三一年就是悶不過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三季節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季節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