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季節的轉變,我們開始了初三的生活。初三生活是我嚮往已久的,有人說,初三是黑色的,嘗到的是枯燥,得到的是失望;有人說,初三是金色的,經歷是充實,得到的是希望;有人說,初三是痛苦的,充溢的是考試, 充滿了競爭與廝殺;有人說,初三是快樂的,體驗的是友情,得到的是喜悅與成功。 

  我並不覺得初三生活這樣可怕。初三生活是初中生活中最重要的階段,面對升學考試的壓力,每個人都在題海和考試中;初三也是初中階段最艱苦的階段,要承擔來自精神和肉體兩個方面的考驗。也許,每一個同學看待初三生活都是不一樣的。 

  有人說:初三的心情是複雜的,初三的生活是多彩的,初三的思考是深刻的。人在初三,身處此境,我覺得初三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收穫階段。 

  秋天的天空湛藍湛藍的,秋天的大地煞黃煞黃的。於是,在秋季的調色板上,除了湛藍便是煞黃,給人留下滿腹煩惱——咋就這麼單調呢? 

  初三如秋。 

  開學才幾天,作業就比初二時多了幾倍。每天除了學習就是練習,除了練習就是學習,初三遠不是兒時所想像的那麼多彩。不,是多彩的。 

  湛藍的天空使人清爽,金黃的大地使人豐收。藍和黃便是秋的詩色。這之中,使我懂得了友情,認識了新朋友;使我感到了同學之間的溫暖;更使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羅文安說:曾經有人慨嘆過“死亡初三”,其實,只要人人都露出一點笑,初三將變成美好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