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匆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繁忙的街口,急促的車水馬龍,時而躁動的煙氣,令我窒息。

  世界的節奏是像是急促的交響,雀躍的音符,填補了靜謐的空白。鐘錶,一聲一句,傾吐了時間的秘密。也許在這匆匆的歲月里,能得到心靈的小憩,便成了平凡人的一件樂事。

  花匆匆,葉匆匆,萬物匆匆。當你昨日還邂逅了羞澀的花容,今日便卻像已失去靈魂一般,枯黃的面頰讓你才記起這匆匆的華年剝奪了時間的概念,吞噬了花的青春;當你次時還觸摸着落雨的愁眉,可此時卻只能眺望暖陽的瀟洒,你彷彿恍然大悟自己早已錯過了時間,流逝的時光便早早抹去了雨的顏色。池塘的游魚,斷線的風箏,荒蕪的古亭,停泊的舟只,還有那隻大眼睛的流浪狗,你還記得嗎?歲月冰冷地不留情面地把它們從記憶里模糊,甚至尋覓不見了,連影子的殘餘,也被擦拭了。

  喜匆匆,悲匆匆,人事匆匆。有些人,是你生命的一個過客,甚是一束曇花,燦爛卻也短暫。如果有一天,他們都離去了,切末去過分責備自己,他們可能僅僅是與你擦肩的平行線,他們的終點,也許在更遙遠的地方。不要扯住時間的衣角苦苦哀求,因為歲月給了那些人不同的路。多愛些自己吧,因為,在這世上,真心愛着的人是甚少的。故此在初春的季節不要迷戀夏的熱情,在夏至的光陰不要沉醉秋的凄美,在幕秋的間隔里不要渴望冬的孤傲,在寒冬的光景里不要奢求春的浪漫。莫去追求不實在的情感,讓你錯過下一站的風景。匆匆的日子裡,人需要的,是不匆匆的永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簡單的幾個字,有的人,一生也無能為力。昨日以成為歷史,何必去浪費今天去成為它的祭品?作好這場匆匆里的光榮者吧,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和反叛,為自己帶來更多的懊惱與悲傷。沒錯,你我不是時間的主宰,卻是命運的上帝。我們擁有年輕,我們擁有對未來的憧憬,做好自己的金斗,讓自己的天空綻出萬丈繁星。

  匆匆的時間從指間悄悄滑走,似沙,似水,我已抓住,那麼,你呢,是否抓住了快步偷偷溜走的匆匆?

  永昌中學初二:稻草人12

您正在瀏覽: 匆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