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變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6月1日星期五小雨@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本來,我想讓爸爸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但外面下起了雨,真掃興!後來,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外婆家,我高興地答應了。來到外婆家。一到外婆家院子,我就喜歡上了這裡,這裡有紅似火的玫瑰,有吹着小喇叭的牽牛花,有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瞧!那朵芬香撲鼻的牡丹花都嬌滴滴的低下了頭啦!然而,最吸引我的眼球的是一棵高大的楓樹。它剛抽出的月牙嫩綠的,既想學多個無暇的翡翠又像鑲嵌在樹榦上的綠寶石,還像一不小心滾進綠色顏料中肥嘟嘟的蠶寶寶。一陣風拂過,一粒粒葉芽就顫動起來,彷彿每一粒嫩芽上都有一個樹精靈在舞動着。此時,我想起了樹上描繪楓葉的語句,語句中的楓葉似乎不是這樣的。我忙用手捅了捅媽媽,急切的叫了起來:“媽媽!媽媽!書上不是說楓葉像手掌嗎?"媽媽笑眯眯地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孩子,楓葉還沒長大吶,它只是嫩芽。樹上描繪的是楓葉長大了的樣子。““哦”我看着楓葉,答應了一聲。2009年7月1日星期三晴@今天是快樂的一天,因為放暑假了!媽媽本想帶我去學畫,可是我想起了高聳入雲的楓葉爺爺。我悄悄地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把車往外婆家開。一路上,我想:楓葉爺爺一定長高了不少吧!一定變成了手掌心得吧……正想着,車"嘎吱“一聲停下了。車還沒停穩,我就”飛“向外婆家的小院了。果然,楓樹爺爺長高了不少,一陣風吹來葉子就沙沙作響,像是在說:"小朋友,你也長高了不少哦!。呵呵……”我仔細觀察,馮樹的葉子果然變成了手掌心,足有碗口大小,已經不是嫩葉了,變成了墨綠色,格外引人注目。"可是葉子怎麼沒變紅?"我問媽媽。媽媽拍拍我的肩膀說;"秋天還沒到啦!"我一聽就明白了,書上描寫的是秋天的楓葉呀!初二:夏思軼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