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楓葉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沙沙……

  秋雨下着,我和媽媽正在回家的路上。一陣風吹來。一片早就準備好的楓葉,縱身跳了下來,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在空中,它飛了起來。與秋風姐姐嬉戲着、追逐着。但還是追不上秋風姐姐,便學着蝴蝶飛舞了下來。投入了大地奶奶懷抱。它用身體緊緊貼着濕漉漉的大地。

  漸漸的、漸漸的,它好像進入了大地,成為了大地中的一部分。它在地里鑽呀、鑽呀。啊!那是樹媽媽的根!便使勁鑽了進去,順着樹媽媽的綠色管自往上爬。在這些管子中,楓葉始終前進着。幾個月後的一天,管子的末端終於被征服了。接着,該出去看看了。它奮力衝破了樹皮,放眼望去。積雪已經不剩多少了。地上小草冒出了小芽。多美呀!

  “我也要顯顯身手。”兩腳不由地蹬了起來。好容易才站在了樹上,搖曳着。下面正是它的老兄呢!“啊,我在最高處!”

  這時我好像如夢初醒。看看樹梢,並沒有什麼葉子。只有一些枯葉。原來,我和它一起進入了它那非凡的夢境,遊覽了一番呢!!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