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着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題記 

  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你長大成人;從幼兒的喃喃學語到少年的能言善辯;從幼兒的跌跌撞撞到少年的疾步如飛……父母為你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編製了多少個日日夜夜。 

  感恩是發自肺腑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會在父母勞累之後為他們端上一杯熱茶,是否會在父母生日時為他們送上一份祝福,是否會在父母傷心時奉上一番問候和安慰?父母為我們傾注了心血和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奔波,體會到他們的勞累。我們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條條皺紋? 

  父親的嚴厲,母親的慈祥;父愛如大山般偉大,母愛如海洋般無私;我們就像小鳥在山間飛翔,就像魚兒在水間暢遊;我的父親,我的母親,讓我說一聲: 

  你們辛苦了,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