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乒乓球真好 

  前段時間,我學會了打乒乓球。這項運動非常之簡單,非常之吸引人,所以我深深地喜歡上了這項運動。 

  乒乓球集網球之靈便,足球之速度,籃球之力量,堪稱球類中的王子,它所釋放的魅力很是吸引人。 

  自從我學會了打乒乓球后,我只要一有空就去打乒乓球。邀三兩個同學一起,來個循環賽,別提有多爽了。 

  有時候,我們只有兩個人,我們就雙打,採用七局四勝十一分制。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學對打,第一局我沒把握住機會,丟掉了自己的先發球局。雖然我奪回了一局,但是連丟三局,最終以4:3敗北。總結失敗的教訓,因為我在後三局中殺球過多,而且都沒有上台,這就是我失敗的關鍵。 

  當然,也有贏球的時候。有一次,我以4:0擊敗對手,真感覺非常快樂。 

  有喜有憂,有輸有贏,有笑有怒,有攻有防;既需對戰,又要團結,這就是乒乓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