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朵感謝暖暖陽光的呵護使它絢麗綻放,雨露感謝朵朵浮雲的陪伴使它飛舞,魚兒感謝濤濤大海的包容使它自由。而我要感謝婆婆的關愛讓我幸福。

  我的婆婆非常慈祥,它有着一張圓圓的臉蛋,由於歲月的流逝,皺紋慢慢爬上了她的臉龐。婆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她的眉毛。不管生活的擔子有多重,那對眉毛總是像月牙兒一樣樂觀地彎着。她就是我勤快的婆婆。

  有一次我生病了,高燒一直不退就象火山爆發了一樣灼燒着我的身體。婆婆急忙背着我就往兒科醫院跑。到了醫院一測量體溫,天啊!三十九度八。婆婆一邊繳費挂號一邊焦急的問我:“孩子,是不是很難愛?”話音剛落,婆婆抱着我飛一般似的衝進了急診室,嘴裡不停的說:“醫生,快看看這孩子……”。此刻,我燒得整個人都快要冒煙了。

  經過醫生的診斷,我是病毒性感冒引發的高燒。住院一天半后,高燒是降下來了,低燒卻一直反覆無常,雖不再住院,但需每天進行輸液和複查。

  接着的幾天,婆婆就象守護神一樣寸步不離的陪在我身邊,除了照顧我按時輸液、吃藥外,還用冰袋和酒精對我進行物理降溫;為了不讓耽誤的課程影響我的考試,婆婆還利用空隙時間輔導我的功課。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裡總是甜甜的,就像喝了一杯熱蜂蜜水一樣暖暖的、淳淳的……

  三年級:筆名:花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