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猶如一灣清澈的湖水,而母親臉上的微笑則如那湖面盪起的漣漪。

  母親,多溫馨的字眼;母親,多動聽的詞語;母親,多平凡而又偉大的稱謂!

  是誰?在你每天放學回家時,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在飯桌旁等待如饑似渴的你,自己卻不捨得動一口;是誰?在你生病時,什麼也不顧了,陪伴你左右;是誰?在你每晚挑燈夜讀時,悄悄地等候……能有誰會為你付出那麼多,那個人,就是母親!

  普天下的兒女們,我們真的應該在心存感激之際,好好想想:我們該為母親做點什麼?我們怎樣才能面對母親時少一些愧疚?

  我覺得母女之間的感情,是一種純潔而又美麗的感情,因為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雜念,在我們心目中,母親就像幸運女神,她是全能的安全保護者。

  媽媽,我愛你,是您那無私的愛豐富了我的生活。以前,在家裡我總和您頂嘴,總不體諒你,我錯了,此時此刻,我彷彿看到了您平時為我忙前忙后的身影。因此我把我往常羞以啟齒的話說出來:“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世界上有千種愛,只有母愛最偉大;世界上有萬般情,只有親情最永恆。母愛是我們心靈的家園,沒有母親,我們的精神將變得無依無靠。

  一張賀卡,一束鮮花,一句溫馨的祝福……所有這一切都無法表達我們對母親的熱愛和感激之情,即使把整個世界都拿來,都不足以報答母恩,還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更無私、更珍貴呢?

  這一輩子,能讓你欠太多的,而且不求回報的只有父母,不要抱怨他們的嘮叨……多多體諒他們、感恩他們、關心他們吧!

  六年級:江蘇省鹽城新東方教育培訓中心 劉星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