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和周光勝、王飛,我們三人走在路上,突然,王飛想起今天是教師節,連忙對我我們說:“慘了今天是教師節,我們忘帶禮物給老師了,怎麼辦啊?”我說:“要不我們回家拿錢買點鮮花給老師?”王飛說:“不行了啊,來不及了。”就在我們苦苦思考的時候,我發現了我們的旁邊有一些野花,我說:“我們不如送些野花給老師吧!”大家都認為這個主意不錯連忙都摘了一些野花,我也摘了一些。 

  來到了老師家的窗子旁邊發現窗子是開着的,伸頭一看老師出去了,我們想老師平時對我那麼好,上課無論什麼時候有些人總是不聽,愛弄小動作、講話,老師加以勸阻,把嗓子都弄啞了都不放棄,還有一次是我在辦公室親眼所見,老師好辛苦要改那麼多的作業,那些作業架起來能嚇死人,我們不但不領情有的還經常咒罵老師。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我們我們無以報答我們只能在教師節的那天為您送上一束鮮花。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