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實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無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誠實,是世上用錢買不到的,一個擁有誠實的人,是世上最富有的人。

  記得那是一個中午,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從廚房傳來一聲急促的聲音:“女兒!快,去買一袋煙回來!”聽到這話,我瞬間皺起眉,極不情願地說:“再看會兒,馬上就完了,”“不行。馬上去!”媽媽嚴肅地說道。沒辦法,我只能關掉電視,直奔商店。

  來到商店,我突然呆住了“忘帶錢了,怎麼辦?怎麼辦?”原本極不情願出來買鹽的我,更是不情願掉頭回家拿錢。正在我無比焦慮的時候。突然,從前面一個衣衫襤褸的老婆婆的口袋裡掉了一元錢出來,我頓時眼前一亮急忙跑上前去,膽怯的把那一元錢撿了起來,放在自己的兜兒里。自言自語地說:“着一元錢不正可以買一袋鹽了嗎?”我高興的掉頭跑回商店,正準備付錢時。突然,我心裡一震;那個老婆婆那麼窮,是不是應該把錢還回去呢?我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飛快的丟下鹽,向那位老婆婆奔去……我一邊舉着錢,一邊喊:“婆婆,婆婆,等等……”

  老婆婆回頭望了望,便停住了腳步,我立刻把錢遞給婆婆,氣喘吁吁地說:“婆婆,你……你的錢掉了……

  老婆婆笑眯眯地看着我,撫摸着我的額頭說:“真是好孩子!”

  初二:初寒微憶

您正在瀏覽: 誠實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