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最需要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最需要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赤,橙,黃,綠,青,藍,紫,色彩交織着灑向地球,飄進我們的生活。其實,我們的周圍處處是色彩,可是,你抓住它了嗎?生活是最需要色彩的。

  也許,你覺得河水靜靜地流,給人一種幽靜美,如果你的生活也是那麼“靜”,就會無色無味?許多人都希望過平靜的生活,但是所謂的“靜”並不意味着“透明”。那些隨着日升日落,一天天“混”過去的人的生活既沒有色,更別說彩了。

  無色的生活總壓抑着某些人,他們希望為生活增添一點兒顏色。偷盜,搶劫……邪魔無情地把他們拉到了“地獄”。是的,他們為生活創造了顏色-黑色,但是他們的生活沒有色彩,沒有色彩去掩蓋“黑”,最終走上了絕路。

  也許,很多人都以為盲人,聾啞人的生活都沒有了色彩。真是這樣嗎?

  電視播放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聾啞小女孩,她酷愛畫畫。一次繪畫展覽中,她的那幅畫吸引了全體遊覽者-《聲音》,聲音本來就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出自一位聾啞女孩之手更是不可思議。她在記者的採訪中用手語說道“:雖然,在我們的生活中缺少聲音,但是我有好心人的關心,有自己的志向,我的生活並不缺少色彩。生活這樣多彩,我想,聲音也是一樣,所以我用色彩描繪出了無形無狀的聲音。”她的話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雙耳失聰的貝多芬同樣年能彈出美妙的音樂,海輪凱勒同樣能寫出震驚世界的佳作……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的生活都具有色彩,生活的色彩鼓勵他們在畫上人生絢麗的一筆。

  人人的生活都能有色彩,就看你怎樣去添加,添上什麼樣的色彩。

  生活最需要色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最需要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最需要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