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感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感謝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感激您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在天益作文培訓中心一學期了,時間在走,我的作文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的提高和老師的孜孜不倦的教導是分不開的呀! 

  A+不一定是我的最好等級,但這是在作文班的最高等級,每當看到老師在耐心指導我們的時候,我的內心會不斷噴湧出我一直以來想說又沒說出來的話:老師您象太陽,我們就象那不起眼的小草,沒有了你的陽光普照,我們的生命就不再發光,沒有了你,我們的夢想就失去金色的光環。每當我看見您在夜燈下給我們批改作業,我就情不自禁的衷心祝願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的事業是多麼偉大,多麼美好啊! 

  我堅信我的作文水平還會向前、向前的衝刺和進步。我一定要做明天的太陽,我一定要做明天的作家。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辛勤教導。 

  石金玉 

  2009.1.5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感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