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你,無止盡的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你,無止盡的愛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們便相識,你曾經說我們是那種所謂的“青梅竹馬”。面對你這樣的話語,我總是想,青梅竹馬,只是兒時的玩伴,兩小無猜的。永遠不會成為戀人。我一直說“別說什麼青梅竹馬,討厭!”而你卻說“這種東西嘛,信不信都無所謂的。”

  兒時的我們,形影不離,無論你到哪裡,都會帶我在身邊。雖然媽媽一再的阻止我和你在一起,說會變的很調皮。然而,我卻不在乎,因為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即使被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也沒有關係。因為在我的心中,只有你。 

我從小就不是個愛撒嬌的孩子,然而在你身邊,我卻是一個害羞的小孩。我喜歡你摟着我的肩,讓我靠在你質感的膀上;我喜歡你讓我躺在你的腿上,說著故事逗我開心;我喜歡你帶我去球場,看你打籃球……

  ——嘿!你願意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忍不住就問了這樣的一個問題。 

——啊?……傻瓜說什麼呢,你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恩,跟太陽和月亮一樣重要,就好象人和影子一樣。 

你依然帶着常見的微笑,從容的答道。 

——什麼嘛,說什麼重要,像我這樣壞脾氣的孩子,和我在一起會很苦啦!……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乖的孩子。 

——不一定會覺得苦啦。因為,這是我願意的嘛,是我的選擇啊。而且我也不會覺得苦,因為我不是食物嘛!嘻嘻! 

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還是只是安慰我?…… 

我沒有什麼要求,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即使我們只是朋友。只是永遠的“青梅竹馬”,只是…… 

我不敢想象,我不能沒有你的!

  ——嘿!這個周末打算幹什麼呢? 

大家圍在一起,討論着周末的活動。因為只是下課短短的時間,大家擁擠的呆在教室的一角。你推我攘的,不小心,我倒進了他的懷裡,他也不偏不倚的抱住了我。他—是那個班上和你並稱的帥哥。即使我早就知道他喜歡我,然而因為心裡有個你,和他只是朋友。 

可是其他的人不知道,他不知道,你不知道。只有我。 

——你幹什麼?!趕快放開她! 

是你的聲音! 

——我叫你放開她,沒有聽到啊?! 

依然是你的聲音! 

我愣住了。他愣住了。所有的人愣住了。你那高傲的神情,惹來多少女生的尖叫。 

——幹什麼嘛,我只是扶她一下而已啊! 

——那謝謝了!已經沒有你的事了! 

說著,你一把將我從他懷中拉出。拚命的拽着我的手,將我一直拉到樓梯口。 

——幹什麼,你把我拉的好疼!還有,你為什麼對他那麼凶,他幫了我…… 

——我才不管呢! 

我還沒有說完,你便打斷了我的話。 

——我不管他是不是幫了你,或者怎麼樣。我不要看見你和他在一起! 

看到了。第一次。那是什麼樣的表情,我至今說不上來。只是現在回想,那分明是帶有醋意的嘛。呵呵,我第一次感覺到了一些你對我超越“青梅竹馬”的愛。那時的我好開心啊! 

——好啦,我知道了。 

——答應我,除了我,不可以在別人的懷裡…… 

說著說著,你的臉上漸漸泛起紅暈。真的好可愛啊! 

——恩!知道了,永永遠遠,我是你的。 

你將我攬入你的懷中。第一次,你吻了我的額頭……

  你總是欺負我,耍我。可是雖然我外表裝出很生氣的樣子,還說著“哼!我生氣了啦!” 

可是你知道嗎?我是多麼願意讓你欺負。每次我嚷着生氣時,你一定會裝出很乖的樣子,說 

“對不起拉,因為你好可愛,所以忍不住就……不要生氣了。”

  每天晚上,我都在與你發短信中入眠。如果沒有收到你的短信,我會一夜睡不着。甚至連第二天上課都沒有精神。為此,你卻從不厭煩的每天晚上準時和我用短信聊天。

  你喜歡打電腦遊戲。為了和你在一起,我也不顧家長朋友的反對,和你一起打遊戲。每當有新的遊戲出來時,你總是第一時間拉着我陪你去買。看到你臉上的神情,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上網,為此,你將家裡的電腦改成了寬帶。每一個周末,我們兩個總是在網上聊天。網上的你,比生活中更加的瀟洒。我們甚至邊在網上聊天,手中還拿着電話……

  在學校里,我們的座位很近,因此我們常常上課的時候聊天,最後被老師點名,罰站。可是不管受什麼懲罰,你都永遠陪着我啊!

  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可以答應我嗎?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會離開我! 

我是真的,真的。 

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對你,無止盡的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你,無止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