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身邊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身邊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人旋律,身臨其境”

  每一首歌都有她的故事,每一句歌詞都有她的背景,用心去體會,你會覺得彷彿就在其中,有着難以言語的感覺。

  疲憊的時候,我會選擇聆聽;開心的時候,我會選擇聆聽;放肆的時候,我會選擇聆聽;思考的時候,我會選擇聆聽。有人說聆聽什麼?我說,聆聽另一個世界的自己。

  下課,疲憊時,我會拿出耳機,讓內心有所解放,一天的壓力,一天的努力,到這一刻什麼都不是,只是自己聽着自己愛聽的歌,只是自己在壓抑的空間中的一種解脫,因為音樂不知不覺的走入心中,讓我離不開她,讓我愛上,什麼是音樂!

  在外遊玩時,我的耳朵總掛着耳機,用好心情去聆聽,這時,再悲的歌兒,也有不一樣的情愫,好像都和我一樣快樂,一樣以激動興奮的眼光去看周圍的風景,這好像真的就不一樣了!

  也有好幾次,成績單的下發,讓我失望之極,我會一個人,用音響幻聽這屬於我的音樂,在心目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對自己意義不同的音樂,而這一刻,這些音樂向我述說著,沒關係,繼續加油,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可以!我會問,真的可以嗎?她回答說,一定可以。只要不放棄!所以我在繼續努力!

  長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這些秘密也會壓着自己的心臟,想問題的時候,我也喜歡聽着歌,特別是寫日誌時,我也會用音樂找回靈感,屬於我的靈感!

  真的離不開音樂,雖然爸媽說這樣不好,但我還是喜歡,我總能體會歌曲中的景象,很美,可以看到美麗的春天,可以體會炎熱的夏天,可以閑逛在凄涼的秋天,可以欣賞安靜的冬天,這一切的景象都是音樂帶給我的,真的很美!

  那陣陣的的歌聲由遠至近,再次讓我沉醉,有你真好!

  杭十五中初二:崔語秦

您正在瀏覽: 在身邊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身邊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