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今天我們要包餃子,做為今天的晚飯。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們準備好了材料:麵皮和肉餡。然後我拿起一張麵皮,攤在手中,用勺子挖了好多肉餡,放在麵皮中間,我心想:肉餡多才好吃嘛。我把麵皮對摺想把餡包住。可是餡太多了,根本包不起來我連忙挖了點放回去,又重新把餃皮對摺,把兩頭捏得緊緊的。哈!這下折起來了,可正當我得意之時,,餃子破了一個洞!我嚇壞了,連忙重包了一個 ,這下終於包好了,只是太丑了,簡直就是一個“四不像”。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一口氣包了好多個。我一看,有的餡兒太多,肚子鼓得老大老大,好像要穿破了;有的餡兒太少,像個骨瘦如柴的老人;有的餡皮沒捏緊,皮子散了,活像個衣服破爛的乞丐;再看看媽媽包的,一個個就像精神飽滿的大將軍。站立在戰場上,而我呢,還沒到戰場就趴下了。媽媽笑着對我說:“餡不能太多,多了就破了,也不能太少,太少了不好看。”聽了媽媽的話,我點了點頭,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的餃子包的越來越好,個個都像打完勝仗回來的將軍。我高興的笑了。

  晚上我吃着自己包的熱騰騰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