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餃子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食之一,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每逢喜慶的日子才能吃上。 

  今天,我來到了小桔燈作文培訓學校,一到學校我就聽到同學說今天我們要舉行包餃子活動,看誰包的最好,我聽了之後非常的開心,但是我從來就沒包過餃子,每次媽媽包餃子的時候我都沒仔細的看過,這下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高興。正在這時已經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先給我們講包餃子的過程,然後發給我們每人一片餃子皮,又給我們放上餃子餡讓我們自己包,這時我迫不及待想一展身手。我先把餃子皮上的餃子餡放平,然後將面片對摺,最後把面片的頂端封好,這樣一個餃子就包好了,可我萬萬沒想到我將這個剛剛包好的餃子放在桌子上時它就露餡了,於是我在包第二個的時候我總結了上次的經驗,認真而仔細地包,並且使勁將餃子的口封好封緊,這次的餃子我比較滿意,接着我按照這樣的方法包了一個又一個都還可以,現在該調調料了,老師在我們的碗里讓我們放上五香粉。醋。蒜。生薑和鹽,最後老師給我們煮了我們包的餃子,煮好後放在碗里調上我們剛才準備的調料開始品嘗,吃着自己做的餃子真香啊! 

  今天在小桔燈課堂包餃子的親身體驗活動,我的感受真深刻啊!我希望以後的課堂上能夠多做這些活動。 

  小學三年級學員:李若寒(萌芽作文一班) 

  學校地址:陝西安康小桔燈作文培訓中心(大北街3號)報名熱線:13772246330 

  2250805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