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環境保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先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事件。那是我隨我的外公從宜昌坐船前往三峽時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早晨,船上的人都起來了,正準備打水洗淑。可是船上的水龍頭半天也只下來幾滴水,一詢問,原來是船上的水用完了!所以,大家只有排着長長的隊伍,慢慢的等。我望着船下,船下雖然有着流不盡的江水,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來使用它。因為江水太髒了,是那麼的渾黃,又有誰敢去使用呢?只有慢慢的排隊,慢慢的等!

  如今科技雖然在高速發展,但這影響到了我們的環境。河流污染,大氣污染,樹木的減少,沙漠的增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拜人類所賜!國家雖然在重視,世界雖然在重視,什麼環境保護日,這些事又有多少人影起了注意呢?在我看來,是極少的。國家雖然在這麼說,可是光說不做又有什麼用呢?做了也只是少數罷了!根本沒有從主要原因抓起!你看,黃河的水不是還在被污染嗎?工廠不照樣還在污染大氣嗎?抓,就應該從小抓起,從人們的素質,品質抓起,可是國家乃至世界這麼做了嗎?沒有!即使做了也只是做樣子罷了。環境不是照樣還在被污染嗎?

  動物還在滅絕,山洪還在爆發,沙塵暴照樣存在……這都充分說明了環境還在污染!國家只會去賑災,而不去根本抓起,只會去賑災,這又有什麼用呢?各種災難不還是照樣在發生嗎?我們應該像魯迅一樣。他當初從醫是為了拯救中國人,而他發現,這解決不了根本,所以,他當了作家,去拯救人們的精神。因為這就是根本!所以,我們作為21世紀的小主人,就應該明白,什麼是破壞環境的根本,從要點去解決它。努力吧??21世紀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