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驗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將大自然裝扮的如此美麗,令人心曠神怡。大自然里生活着各種各樣的動物和植物,是大自然充滿生機。 

  春天,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破土而出,給大地鋪上了一個綠色的大地毯,那些花兒也不示弱,散發出濃郁的香味,引來了美麗動人的大花蝶和勤勞可愛的小蜜蜂。樹木都抽出了新芽,那芽嫩嫩的綠綠的,像一顆顆誘人的翡翠。微風拂過,樹兒搖搖擺擺,好像在慶祝些什麼。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花草樹木長得更加茂盛了。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鳥兒也在樹林間自由歡快的飛翔。地理的莊稼也使足了勁,努力的向上竄。 

  秋天,大雁南飛,邊飛邊叫,好象在說:“秋天到啦,秋天到啦......等新的一年我們還會回到這美麗的地方!”樹木的孩子—葉子,好像不願意在冬天與母親爭搶營養,於是都紛紛變黃,從空中飄落下來,組成了一幅幅美麗動人的畫面,多麼好的孩子啊! 

  冬天,天氣變冷啦,雪花想扯破了的棉絮,從空中飄落下來,可能是害怕冬天呼呼的北風使大地着涼,就為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棉袍,讓打的溫暖些。冬天的小河便有水晶般的冰凌,水流速度很快,還冒着熱氣,像是正在和同伴們賽跑。 

  打在然如此美麗,讓我們盡情來欣賞,來探索,我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體驗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