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順其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其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着電腦,有點空虛。不知幹嘛,不想做題,也不想看什麼了!只想要靜靜地看着白雲飄飄網的更新狀態。只是,卻也覺得浪費着機會。別人在那緊張的狀態中,而自己卻反而更悠閑了。

  是啊,今天一整天都是雨天,外面地勢低的地方都積了水。在微信上看到了班上同學家長發的照片,可以把一輛摩托車淹掉一半了!班主任說,天破了一個洞!

  是吧,或許我應該順其自然地看待期中考試,畢竟,並不是臨時抱佛腳就有用的吧!保持正常的狀態吧,不要讓腦袋死機了就是。

  或許吧,只是,我知道,路還是要前進的,難道不是嗎?

  這個星期的單元測試出奇地好,只是英語比上次退了。原因在於後面的閱讀理解。後來仔細看了一遍,自嘲,虧自己還是喜歡閱讀的人,英語文章和中文文章就不一樣了嗎?表達的主題也還是一樣的啊,怎麼就理解錯了。物理破天荒地考上了前幾名。語文,和平時的水平差不多吧,比上次多了一分。就成了第一。上次第一名也是這個分數。

  開始向數學學霸請教怎樣看到一道題快速地想出解題思路,請教后,他們也都請教了自己學習語文的訣竅。我都只是說,只是運氣好,吊住了語文老師的胃口!

  其實,真的只是運氣好吧。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從小學到現在都特別討厭語文考試,沒有原因,因為,老師的心情我根本就把握不了,語文這種除了基礎題的30分有固定答案,其他的90分都沒有固定答案,老師剛好思路也和自己一樣的話,那麼就走運了,如果恰好相反,那也只能自認倒霉。因此,一直都討厭語文考試,因為自己根本就沒有把握是否可以考好!

  我想,就順其自然吧,不要過於在乎了!平時是該在乎,在這個時刻,不要弔死在一棵樹上了!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