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來自心底深處的暖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來自心底深處的暖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地,戴上耳機,將自己置身於繁雜世界之外,不被打擾。 

  嗚咽了一夜的淚水,一抹濃重的淚痕深厚地塗抹在臉上,風吹過,竟覺得有些厚重。 

  承認我並不是個堅強的人,我有淚水。喜歡讓淚水充斥鼻子的酸楚,讓眼淚順着臉頰滑下,滴落在手背上,用舌頭去舔舐淚水的味道,咸澀中略帶甘甜,很是貪婪。 

  寂寞的夜晚是煎熬的,對於像我這樣的夜貓子更不在話下。理所當然,音樂便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音樂常常會讓我潸然淚下,將自己融入到音樂悲傷的情調中,以它妖嬈的不可名狀的灼熱刺痛我的內心,與此產生共鳴。音樂也常會讓我勾起往事的種種回憶,像張沒有留下底片的舊照片,只能用全部的記憶去回憶,以此心存留戀。 

  當尖銳的矛頭指向黑暗時,音樂會是最好的依賴。很享受低沉音樂里傳來的陣陣悲,會有種自我沉迷的陶醉。喜歡布蘭妮的曠野與奔放,她爽朗,個性突兀,很像另一個自己。喜歡布蘭妮是沒有理由的,她的音樂就能讓你感受到她散發出來的力量與張狂;喜歡周杰倫,只是單純的迷戀於他的歌曲略帶中國風的韻味。方文山的詞寫的真的很妙,《青花瓷》不外乎就是其魅力所在,加之傑倫的韻律和富有磁性的沙啞聲,略帶咬文嚼字,讓歌曲完美的演繹得淋漓盡致,這種喜歡是從心底突兀而起的,不需要猜疑;喜歡王菲的歌曲完全是因為著迷於她那具有穿透力的天籟音喉,一曲《紅豆》,唱出了無數思戀情人的心聲。聽她的歌,你可以完全被感染了,不能自拔…… 

  很容易被寂寞感化的我,喜歡憧憬虛無的遐想,音樂讓我滋生,讓我悄然綻放。 

  靜靜地聆聽音樂,將自己置身於無形的包圍中,沒有繁雜,只有心底深處的暖流在隨波逐流。

您正在瀏覽: 聆聽來自心底深處的暖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來自心底深處的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