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榜樣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初二 李霆宸

  指導教師:李家嶺

  自從我呱呱墜地,媽媽就像保護傘一樣精心呵護着我,肩負着照顧我、教育我的使命。從兒時的咿呀學語到今天的如何做人,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成績的取得,無不浸透着媽媽的汗水和付出,是媽媽引導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說起媽媽,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她雖然只是一名普通的石油工人,但她的工作成績非常突出,家裡的榮譽證書堆得就像小山一樣。她對人又熱情,別人有什麼事情,都找她幫忙,有什麼委屈,都向她傾訴。

  對媽媽而言,我的成績是她最關心的事。她常說:“媽媽老了,再出色也無關緊要,主要還是你啊,你年齡還小,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雖然我讓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但她從未對我發過火,因為我是她唯一的希望。她曾反覆講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期望,我卻從未真正的理解過她! 

  媽媽的文筆很好,信手拈來皆文章。看着媽媽寫的篇篇美文,我能感受到的只有四個字:羨慕、茫然。羨慕是因為媽媽取得的優秀成績,而茫然是因為我想到了自己的將來。有如此出色的媽媽是我的自豪,可同時也給我帶來了極大的精神壓力。看來,我只有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取得像媽媽那樣的成績。

  成為我的榜樣,媽媽是當之無愧的。但願我將來能成為一個像媽媽一樣偉大的人,我相信只要我虛心進取、努力學習,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功。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