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寫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寫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屋裡都有人,

  身邊的朋友也不少,

  為什麼我還在感覺孤獨呢!

  這種感覺好不舒服,

  不知道這種感覺要怎麼樣才會消失!

  生活很無聊,很空虛嗎?有空來我家玩吧,吃頓飯,聊聊天。一個單身女人,嗯,很多時候是比那些有一半的人無聊的,秋天來了,很快就是冬天了,找個男朋友吧,談一場戀愛,結不結婚沒關係,重要的是過程,有男朋友的日子生活會很充足的。

  那天晚上看了你在我空間里寫的,我躺在床上想了好長時間,我不知道怎麼回你。俗話說,公說公有里,婆說婆有理。你說的是理,麗萍姐看的是結果。

  真的,紅娟姐,我看了你寫的確實是理,真的有點無可挑剔的,自己的親弟弟那麼困難,你不幫他誰能幫他。這麼長時間以來,麗萍姐她在我們家玩了很多天,都沒有對我們說什麼,也沒對舅媽說過什麼。我想她是沒什麼好說的,你說親情和金錢到底哪個重要,我想在這個事情上和金錢沒有直接的關係,我想她傷心就是傷心這樣的結果,她只對我說過,她至始至終都沒有做過錯事,怎麼會落到這樣的結果。她在嘆自己的命運。

  我不知道怎樣安慰她,你說我該怎麼安慰她,紅娟姐,我只知道以你這樣的為人還有和她的親密關係,在做出這樣決定的時候有多麼痛苦過。這一切她都知道,她知道汪峰的生活有多麼難,知道你做出這樣的決定有多麼痛苦,甚至知道你這樣的決定多麼合情合理,可是她還是傷心了,或許她只是不願相信是你做出的決定,不願相信親情對她的傷害。

  紅娟姐,別想得太多了,也別把麗萍想得怎樣,她不會為了錢和你翻臉的,絕對不會,就像你說的,換位思考思考,她會想通的。她也有十多天沒來我家了,發短信過去,她說她生病了,病了很多天。麗萍確實很多時候心態也不好,一時間沒事情做就感覺世界末日了。

  唉,我也不知道能為你為她做些什麼,嘴太笨了,不會安慰人,我好希望你們能快些重歸於好,都是姐妹,還有什麼仇化不開的呢?

您正在瀏覽: 無聊寫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寫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