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寫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寫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劉婧雨,今年三年級,在班上成績一般。作文水平也不怎麼樣,至從加入了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就變了一個人。我愛上了寫作文,對它感興趣,得到了老師的評語,我也對自己有了足夠的信心,有了信心我也開始勤奮了,用自己的努力還來表揚我覺得是值得的!

  從現在我要努力學習,取得更大的成就!

  我是一個粗心的小女孩,我的媽媽每天都細心的教我,有時我沒專心,有時我非常專心。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我非常特別,我有時候問的問題非常奇怪,這是正常人不會說的話;比如:“世界為什麼這麼神奇?””一般人會說:“因為所以科學道理。”有時我會對他們說,你應該說:因為······,所以······。然後他們會說:"哦,很抱歉我不知道。”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寫寫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