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新年 

  新的一年開始了,大街小巷無不洋溢着喜悅的氣氛。 

  看!各家各戶全都貼上了紅紅的對聯,大紅鞭炮震耳欲聾,大家互相串門拜年,整個小鎮充滿了歡聲笑語! 

  街上.小店的生意真是紅火!貨物一搶而光,幾個膽大的男孩子放起了小炮,嚇的女孩子們趕緊逃跑.他們還在一旁笑呢! 

  家中.小孩們在嬉戲,大人們在聊天,談論着將來的計劃.到了中午,大家都在做年菜,整條街上充滿了飄香. 

  一陣熱鬧過後,小鎮變的冷冷清清.沒有了歡聲笑語,沒有了酒肉飄香,各家各戶緊閉着門,死氣沉沉的. 

  到了晚上,就又熱鬧了起來.一家人出來逛街,非常的溫馨.天空上,一束束禮花燃放了,五光十色的,美麗極了!街上的霓虹燈不時的閃爍着,照亮了人們的臉龐. 

  新年多麼美好!多麼溫馨!我喜歡過新年!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