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寒假讀書生活

  歲月如梭,時光似箭。當日還在草叢中玩耍的我們早已走出來童年這個紅房子,而在分雨中奔跑,跳躍。伴隨着片片雪花降落,我們又開始了自己的寒假生活。

  讀書是一種享受生活的藝術;讀書是一種提升自我的藝術;讀書是一種充實人生的藝術。每當假期午後,我都會坐在窗檯剪,翻閱着一頁又一頁。其實我並不是一個非常愛閱讀書籍的人,每次讀書只是粗粗地看一眼故事境界,並不細細品味,但她的文章使我不得不認真咀嚼,認真中也帶着一份感動。

  她就是海倫。凱勒。她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主要講述了:盲聾啞人海倫。凱勒一生的故事以及她的心路歷程。她一生只有十九個光明與聲音,在莎莉文老師和其他老師的幫助關愛下,海倫。凱勒克服重重困難,完成了哈佛大學學業,獲得了學士學位,她始終效力於殘疾人事業,為他們創造受教育的機會,最終成為一名傑出的慈善家、演講家、教育家。

  這本書字裡行間,無不洋溢着海倫。凱勒對生活的熱愛,她用熱情的態度勸誡人們應珍惜眼前享有的一切。她祈望擁有三天光明去感受這個世界,使她熟悉身邊的一切。海倫。凱勒想要看到的事物實在是太多太多了,然而這只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夢境。

  讀完后,我常在想,一個盲聾啞的人學會了德語、法語、拉丁語等五國語言,考上了哈佛,那我們普通人呢?我不相信海倫只是因為有一群關愛她的人而獲得成功,或許我更相信她是因為她那種不屈服命運,堅強的毅力,充足的信心而獲得成功。想想當初自己參加校競演比賽,還沒上場就想打退堂鼓,這跟海倫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

  通過這本書的樂曲,使我更加明白了做人要有充足的信心,堅強的毅力,不能被一點點困難所嚇倒。

  因為書,我的假期寧靜而平凡;因為書,我的生活簡單而快樂;因為書,我的世界豐富而多彩。雖然沒有遊山玩水,但是卻過得很充實,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多姿多彩!

  初二:申網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