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春晚上,有這一首感動了無數人的歌曲,相信大家都知道——時間都去哪了。我不知有多少人和我一樣,聽這首歌的時候,眼淚會莫名地流出來,自己儘管怎麼往回收也收不進。我努力地去回憶父母對我的所有無回報付出——那真是太多太多了,越是回憶,眼淚流的越厲害。

  從我上初中開始,現在的父母已經遠遠不如以前了。時光將根根細細的白髮掩埋在他們的黑髮下面,將那幾根皺紋刻在他們臉;我知道,那根根的白髮會越長越多,直到吞噬所有的黑髮,那幾根皺紋到時候就不是幾根了,是數不清的皺紋。

  父母就像一口井,當你小的時候,你總覺得井水是清澈的,甜美的,是汲取不完的;然而,當你長大一些時那井水就不再那麼清,那麼甜了;直到井水乾涸的那一天,我們才懂得去珍惜這口井,但是已經晚了。

  當你在談起時間都去哪了的時候,你是否問問自己這個問題呢?

  是啊,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感受,我們的父母就變老了。

  初二:艾艾小晴空(樺)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