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門前老樹長新芽,院里枯木又開花,半生存了好多話。藏進了滿頭白髮藏進了滿頭白髮,記憶中的小腳丫,藏進了滿頭白髮一生把愛交給他,只為那一聲爸媽。時間都去哪了。

  夏秋時節,桃李無言,亭亭荷花在一汪碧水中散發著沁人的清香。攜帶着一段浪漫的時光,把年少的記憶珍藏。

  媽媽。謝謝您一起陪我度過了日日夜夜,我們已經在一起生活十五年了。時光荏苒,歲月如歌,我已經不再是曾經那個只會無理取鬧的小男孩了,我正在慢慢的理解您。媽媽你還記得嗎,在我初一初二的時候,我與你,就像兩隻老虎,我們只要呆在一間屋子裡,就一定會發生衝突,就好像一山不容二虎,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就會吵得不可開交,當時的我,認為你是世界上最討人厭的媽媽,我恨你,在每次吵架時我會在心裡怨你上千遍上萬遍,那時的我,只想快快長大,然後離開,再也不要見到你。可是每當我放學回家,看到你為我忙碌,當我生病時,你那擔憂的眼神,我又會覺得痛心,就算我們吵架后我有再多的怨恨,當我看到你忙碌的身影,焦慮的眼神時,我的恨,早已拋到九霄雲外,我一遍遍的告誡自己,媽媽很愛我,只是不善於表達,不要再和媽媽吵架,不要再讓媽媽傷心。但我們依舊常常吵架。

  夕陽夕下,是人生總要經過的歷程,由激越到安詳,由絢爛到平淡。一切情緒上的色彩喧嘩終會消隱珍惜成長的路程,不斷成長,,不斷突破自我,完善自我。用行動的標尺去實現人生的真諦:當你回首昨天時,應該是問心無愧的;當你面對今天時,應該是倍加珍惜的;當你展望未來時,應該是信心百倍的。

  海南南寶中學初二:王劍光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