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巨輪隆隆碾過,在歷史的厚重中留下了行行車轍。我於那泥土微濕的痕迹中看到了泥土化成的細雨,滋潤萬物,又天那果實累累的樹下聽見一顆果實喃語: 

  不是風,我怕早已霉爛枝頭; 

  不是雨,我怕早已枯落山溝; 

  不是光,我怕早已暗淡灰黑; 

  不是熱,我怕早已憔悴醜陋; 

  感謝風吹雨打給了我成熟的筋骨。 

  感謝日射光照給了我成熟的俊秀。 

  ——題記 

  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為報劉備三顧茅廬之恩,諸葛亮七出祁山,巧計破敵軍,對他忠心耿耿。為報祖國的養育之恩,李密在為官和報恩之間他選擇了後者,為人間歷史裝點了絢麗的色彩。他們認為,“生命誠可貴,感恩價更高。” 

  而正視現在的社會,卻是一個由金錢築成的世界,無論是誰,也只是擁有一雙被金錢蒙蔽的雙眼和一副為錢賣命的軀殼。 

  著名歌手叢飛節衣縮食,捐獻300萬,資助了178名貧困學生。當他自己病危住院經濟困難時,幾個受助完成學業就在本地工作的年輕人,竟然沒有一個人來看望他。這件事被媒體披露后,有一個受助者居然還埋怨說,這讓他是很沒面子。叢飛說:“不要責怪他們,我已不再需求醫療了。” 

  嗚呼,無法可想!他彷彿在用自己的體溫去溫暖一座大冰山,換來的卻是刺骨的寒冷。面子不少人都去爭的東西。試問,人人都躲在這種虛偽的外殼下,你到底能得到多少好處?用真誠去面對世界,“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就是快樂自己。

  懷抱一顆感恩的心,認我們用心澆灌幸福之花,讓它的清香溢滿四方。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