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 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風風雨雨,伴我朝朝夕夕……”我要感謝世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但我最要感謝的是我那無私的媽媽。 

  每次,我生病了,您為我操碎了心。我生病了的時候,您每次去醫院拿葯,拿了一樣又一樣。看着您那忙得滿頭大汗的身影,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真想對您說一下:媽媽您別在為我的病操勞了嘛。可我又說不出口。打針的時候,爸爸媽媽每次都和藹的給我說:“把眼睛閉着,頭向著另一邊,這樣會減輕疼痛。”有時,我實在憋不住了,眼淚流出來了,爸爸媽媽鼓勵我說:“孩子,勇敢點,只要勇敢,就沒有可怕的東西。”有時,我忍住了,爸爸媽媽笑容滿面的說:“孩子,你真勇敢。”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連生病的痛苦也減輕了幾分。 

  媽媽,我還要感謝您教會了我打羽毛球。那個時候,您每天都陪我打羽毛球。每次,我們正在打羽毛球的時候,從這裡過路的認得到媽媽的人都說:“你要把你的孩子陪養成羽毛球冠軍啊?”聽了這句話,我就很得意、自豪。媽媽,謝謝您教會了我打羽毛球,您讓我有了個能鍛煉我的體育項目。 

  媽媽,感謝有您,風風雨雨,伴我朝朝夕夕。我會像珍惜珍我最珍貴的東西一樣珍惜媽媽對我的愛。我要好好學習,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