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學生是小河中的不系之舟,那麼老師就是河邊旁的明亮的港燈,引導我們走向大江、大洋。

  兩年前,我剛小學畢業,就來到28中報考。最終我的成績一般,只考入普通班,我被分到了三班。我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氣餒,對以後的學習生活失去了信心。我就自我開導自己:沒事兒,我只要認真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再碰到一位好的班主任,照樣可以學習,照樣考重點高中.......

  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來到學校報到。

  我來到我自己的班級,找了一個比較靠前的位置坐下,期盼着班主任的到來。不一會,一位很富態、個子很高、很有氣質的一位中年婦女向講台走去,我們的眼球隨着這位中年女子移動,全班迫切想知道她是誰。經過她自己的自我介紹,才明白,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姓王。

  我低下了頭,我嘆了口氣,因為我以前並不喜歡比較“老”的班主任,比較喜歡有活力,青春的“年輕”教師。當時我真有轉班或轉校的念頭,可是我一想:我並不了解這位老師呀,還是試一個學期吧,看到底怎樣......

  初一剛開始開課,28中就要開運動會,原本我不想參加,因為那是我比較膽小,怕跑不好同學責怪我,看着同學們競相參加報名,最我還是報了名2項,並都拿了第一名。其實我能參加比賽並都拿了第一,源自王老師一句話:“**,你難道不參加么 ?”正是這句話給了我能量,同時,我也從老師的眼神中看出她對我的信認。

  在之後的學習中,老師入情入理、幽默的講課方式,和待人親和的態度深深吸引了我。慢慢的,我的成績也有所提高。

  王老師對付那些不聽話、不及時完成作業的學生,自己有一套對付的方式。使得我們全班同學都很敬重、尊敬王老師。

  在學習方面,她誇獎成績優秀的學生,但她更加關心那些後進生,他們成績有所提高的時候王老師最開心,笑的最甜,樣子也很好看。當他們成績有所下降的時候,最頭疼的還是王老師。王老師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他的學生呢個更上一層樓為的使我們能在做人方面得到真諦......

  就在這個學期,我認識到了王老師,知道她是位並不“老”的一位老師。

  總之,王老師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而我們回報的太少太少。不管怎樣,我要在這裡深情的、滿懷感恩的說一句:謝謝您,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