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就感到頭昏昏的,就一頭栽倒在沙發上。一覺醒來,媽媽已經下班了,媽媽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呀!可真燙!再量量溫度計,不得了啦!40度! 

  爸爸媽媽二話不說,急忙把我送進醫院. 

  到了醫院, 醫生說:“要打一針.”一聽到打針我嚇得把身體縮成一團. 

  到了“打針室”我更緊張了. 儘管爸爸媽媽在一旁安慰我, 但我還是很害怕. (因為那是第一次, 請大家不要說我膽小哦! ) 

  呀!護士一針打了下去, 可真疼! 

  回到了家, 我和爸爸媽媽都很疲倦, 我開始進入了我的夢鄉, 可爸爸媽媽就不一樣了, 他們怕我又出了什麼事, 熬了一夜. 

  第二天, 我的病完全好了, 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可爸爸媽媽卻在一旁打盹. 

  這時, 我只能輕輕地為他們蓋好被子. 我真想對爸爸媽媽大聲說:“爸爸媽媽, 我愛你們! ” 

  當你在感恩, 在體驗時, 你會發現天是這般藍, 樹是這般綠, 生命是這般美好! 不信? 試試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