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在母親的呵護下度過了十五個春秋。現在的我雖然長大了,但依然離不開不親的悉心照顧。是母愛伴我平安地度過十五年間的風風雨雨,;是母愛把我從迷失的深淵引向光明的大道;是母愛陪我戰勝一次次困難,迎接下一次挑戰;是母愛為我抹去傷心的淚水,展現自信的笑容…… 

  母愛是溫暖的春風,為人以幸福的感覺。那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早晨起來,看到母親在做飯,是那樣細心地調着火候。我眼前不由得浮現出母親平日起早貪黑地工作,還要照料我,為我洗衣做飯,夜間為我蓋被子。十五年來,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沒有任何怨言的默默工作着,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而不懂事的我卻時常抱怨生活的苦,學習的苦。媽媽工作的一個個場景,一幅幅畫面,就像放映電影一樣播放着…… 

  “想什麼呢?吃放了。”媽媽親切的對我叫道。我轉過身,來到媽媽跟前,“媽,母親節快樂!只是我送給您的禮物!”我脫口而出。媽媽接過禮物,吃驚的望着我,臉上滿是幸福的微笑。“媽每天看到你都會快樂,謝謝!……吃飯吧。 

  我們母女倆共享美味的早餐,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