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永遠99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永遠99分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看到了<<永遠99分>>這一篇文章,它深深的吸引了我. 

  "扣掉你一分,你還有前進的餘地,要是給你100分,你就到頭了,你還有發展嗎?這是一位老工人評委對李博生說過的一句話.也正是這一句話使李博生有了今天的成就.是啊!在人生,這漫長的旅途中,我們不斷得追求,探索,碰壁,改善,前進,成功.如果我們給自己打一百分,就會安於現狀,不求上進,不思進取,永遠不會有進步和成功.如果愛迪生安於現狀,就不會發明電燈;如果牛頓安於現狀,就不會發現地心引力;如果安徒生安於現狀,就不會成為"世界童話大王””.所以,我們要"永遠給自己打99分,就像背着一個永遠裝不滿的筐,因為裝不滿,你就會一直不停地為自己摘,你摘到的果實就會越來越多,你就會有更多新鮮的希望果實令人心動的掛在前面的枝頭.”” 

  永遠99分,永遠前進不滯.

您正在瀏覽: 讀永遠99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永遠99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