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99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9分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會知道那九十九分鐘對我來說意義多大,它驅散了我所有的忐忑與猜疑與不確定。

  視頻時間不長吼,但期間你也拒絕了朋友找你玩遊戲的邀請,期間你也一直很認真地在和我聊天,說白了其實就是胡扯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們空洞沒有任何邏輯沒有任何草稿的聊天,竟然不知不覺就讓時間流逝了那麼多。

  昨天晚上自己去洗澡,然後回來的時候你就要去洗了,當時再次有點生氣,畢竟本來你也可以趁着我去洗澡,然後把澡洗完,那樣子我們就可以多出來三十多分鐘好好聊天了,結果你並沒有那麼做,我就故意說:我去洗澡了你都不敢去洗吼。後來你說洗完找我視頻不要睡著了。我說要是你洗半個世紀我撐不住就睡了,你說那我等嗎?哈哈,前一秒還是小心翼翼的風格,后一秒我說去洗啦我頭髮還沒幹呢,你馬上來一句:敢睡?加了一張我殺了你的圖片,還有扔雪球的圖片。哈哈,就是這麼沙雕。

  後來九十九分鐘的視頻聊天,真的讓人心安。感覺我對你還沒足夠地了解,即便我們認識了那麼多年吼,還是那麼多年的超好的朋友,結果我發現我還是沒有很深刻地認識你,你的世界觀與人生觀,在我與你的聊天中,每次都在刷新我對你這些觀念的認識,每刷新一次,裝着對你喜歡的格子就又增了一橫。

您正在瀏覽: 99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9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