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羈的愛》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的愛》6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頭看去,真的想仰天長嘯,耿少呀耿少,你真會出洋相,那麼高的大個子摔在雪地里,真是一幅優美的畫卷呀。 

  我沖他走去,看樣子他非尷尬死,坐在他不動了,我伸出手,“老兄,你能不能注意點啊” 

  他撇了我一眼,我想生氣,他拉着我的手想要起身,誰知他力氣太大(其實不怪他,本來可一看人的樣子判定他的力量,誰知俺雖然身材不瘦,可俺全是空氣啊),我倆雙雙撲入雪地上,呀,嗆死我了,吃了一口雪啊。 

  氣的我轉身就跑,他也跟來了,“小樣,叫你笑話我”。 

  “切”在他面前我想說的話全被他的眼神咽了下去。 

  雙休日。 

  中午跟媽媽去喝喜酒,話說這是俺平生第一次跟家人去喝喜酒,那裡菜不好,吃到一半我甩下媽媽走了,半路上路過一家甜品站,要了兩個甜筒和一杯咖啡。在路上我邊吃邊走。 

  一邊走一邊計劃着我的人生,太陽太毒,冰淇淋快化了,我一下子把倆甜筒放到了咖啡里涼着喝,哈哈,突然看到了一個人,好熟悉,那不是白——信——維嗎,吼吼,半路遇上帥哥,煩心事全不見了。其實,我自戀的透露下,崇拜上他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學校走廊里,我正喝着白開水,之間他跟一群人打鬧,一下子被人推到了我身上,被擠壓在牆上的那一霎那,我就崇拜上了他,那麼沉穩,那麼帥氣,哇哇哇哇,口水直流三千隻啊。 

  回到家,晚上一直窩着身體玩電腦,因為家裡還客人了,我只好在爸媽那屋打地鋪。突然感覺肚子好痛,也不知道哪裡不舒服,躺在床上左右翻動,想吐又吐不出來,那樣子真衰,媽給我吃了一片我不知道叫什麼的葯,迷迷糊糊就睡了過去。 

  第二天到了學校,趴在桌子上不想起了,對同位說:“親愛的,我肚子好痛,怎麼辦啊” 

  “你吃什麼了,天哪,看你那樣,幾個月了” 

  “去你的,你才幾個月了” 

  當我們在說話時聽到後面也有人抱怨。 

  “林濤啊,我肚子難受”之間耿少那樣比我更很衰,不知道的以為一大男人要生了呢。 

  同位攙和進來,說:“他倆有喜了” 

  接着我跟耿少一起說“滾”

您正在瀏覽: 《不羈的愛》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的愛》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