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羈的愛》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的愛》3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嘛,這時候咋會有強呢,反正謝謝那人了讓我挽回了面子,正當我扭頭去看是誰,這時同位更加理由充足的捂着嘴不敢相信。 

  我對她的表情有點可笑,我以為是駝曼呢,她在我斜桌座位上,平時跟我關係不錯,我想應該是她吧,變繼續靠在她的肚子上,還以為她要和以前一樣撫摸着我的頭髮,像我的頭髮那麼完美的世界上可真罕見。本小姐的頭髮是天生麗質,絲質順滑,香氣濃濃啊,可這動作引來好多圍觀者,扭頭一看,這怎麼是件藍色羽絨服啊,不對啊,駝曼可是從來不穿牛仔,這,天哪,這不是耿少么,我對他最了解不過了。 

  啊呀,羞得我趕緊主動投送到了同位的懷抱,我以為靠在她的懷裡,這樣就沒人能看到我羞澀的面龐了,只聽同位在那瞎攙和“耿少啊,俺家胖不乖,光出去惹麻煩,別介意啊”我靠,竟然在我喜歡的人面前丟臉,還喊我那名字,記住了,我可不算肥肥啊,只不過是些嬰兒肥= =。聽到沒聲音了,我呼的嘆了一口氣。 

  放學了。 

  “瑾啊,你能不磨蹭了么,書包快點收拾啦”瞧見沒,我的死黨狄小夢又在催我,真是的,今天又沒發生什麼事,哇,抽屜里什麼時候多了一塊巧克力啊,沒來得及想撕開就吃了,哇,真好吃,榛子還沒叫我吃完便被她拉了出去,此時的我書包只背了一個肩,頭髮被抓的凌亂不開更多了一絲美麗,衣服的拉鏈拉到一半熱死了,我這動作不知引來了多少帥鍋啊。 

  天哪,我沒老年痴獃吧,教室門口怎麼那麼多人啊,對了,下午上學的時候也見過他們,不過他們只在學校門口,一二十個我知道準是打架的,不過全都是各個學校集中的帥鍋啊,小夢她怎能經得住誘惑呢,我收斂了一下,拽着她馬上跑,突然有個人拉住了我。 

  “喂,還認識我么”一個耳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神啊,俺可不會打架,咋會認識你們啊。、 

  扭過臉,這不,這不是啊旺啊。兒時的同伴,我媽朋友的兒子,他、他怎麼也打架啊,我意識性的往後退了幾步,他到好,跟着我直到了牆根,我恨不得穿進去,真想大喊一聲“耿少快來救我”。可白搭,人家耿少可是“名花有主”了,隔壁班的一小妞,長的也不怎麼,就是一個高傲,我挺被她吸引的,可就因她把耿少的初戀奪走了,我恨她。 

  “我是阿旺,還記得么。”他笑了笑,用手擦去了我唇邊的巧克力渣。 

  “嗯啊,我是小財啊”我笑着迎合他,畢竟小時候我倆各自給自己起的名字啊,一狗的名字叫旺財,我倆正好分了。 

  說著,一高興竟然想抱抱他,好多年都沒在一起了,他已不再是小時那個脆弱無助的男孩,他可是某學校的老大,長相雖沒有耿少的俊,不過比他精神多了,白色的阿迪鞋,黑色的運動服拉鏈敞着露出裡面的白色背心,真帥啊,說實話,不過是小夢,有時我也就一花痴,起初認識耿少就是因為他那睡相迷住了我。 

  沒等我出手,他就伸手熱情的抱住了我,說“我的小情人,好久不見啊” 

  什麼,他喊我小情人,天哪,我還沒和他什麼什麼關係哪,像我這樣單純的女子,唉,我還沒談過戀愛呢,突然有帥哥投送懷抱,我怎能不高興呢,不過真讓我吃驚,就我這破樣,連乞丐都不會要我這丑婆啊= =、 

  正高興的抱着他,他可真“苗條啊”,感覺對面有個目光在看着我,天哪,別告訴我是誰,等我鬆開手看那人時,他已經不屑地背着書包走遠了……

您正在瀏覽: 《不羈的愛》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的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