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羈的愛》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的愛》4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耿少,耿少。 

  你想幹什麼,什麼時候出來不好,偏偏這個時候,你到底在想啥。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么,有時候愛只能選擇沉默,但我受夠了,我需要一份愛,一個愛我的人兒啊。 

  “老大,這位是……”一個男子出來對啊旺說。 

  “赫赫,這是我兒時的舊情人”只見你一臉壞笑的看着我、 

  啥,我是你舊情人?笑話,哈哈,本小姐有什麼值得你愛么。吼吼、 

  “那小的見過嫂子”那人便辭笑而退。 

  啊媽呀,我成嫂子了呀,心裡又是激動有時憂傷,倘若不認識耿少我覺不會放着一老大的老婆的位置不管,可是我已經深愛上了他啊,我怎麼變心呢。 

  見我不語,啊旺上前說道“瑾,你快走吧,天黑了呢,別忘了你害怕自己走夜路呦” 

  心中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絲感動,你在關心我么,呵呵,謝了,幾年前的事你竟然還記得,我,真的有這麼出色么。 

  “你來這有什麼事嗎”我小心翼翼的探問他。 

  “沒有,你擔心我么” 

  “嗯?”哇,我在說什麼呀,該死。 

  “我如果說我來打架的,你會難過么”他小心的撫摸着我的臉頰,頓時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幸好頭髮遮住,只有啊旺一個人感覺到。說實話,第一次長這麼大跟男生近距離接觸,本來想留給耿少的,可粉嫩嫩的小臉卻被你摸到了,唉,算了,誰叫你們都是帥鍋呢。 

  “我走了,小心身體呀,別打了”說完拉起發獃的小夢跑了出去,一路上她光問我些無趣的東西,最後我問她,你知道他們今天來打誰么。 

她想了想,說:白信維。 

  白信維?白信維?他是誰勒? 

  呦西,就是隔壁班的大帥哥啊,我怎能對帥哥沒有記憶呢,他就是上學期期末考試我的同桌啊,當時考試的時候我對他好奇,什麼我們都姓白,他就長的那麼帥,最起碼我也得漂漂點吧。筆試時鋼筆沒有了水我只能向他求救,他卻給了我一個迷人的笑,花痴的我當場就暈了過去。 

  唉,情侶做不成,做個哥哥也不錯啊,突然有個想要哥哥的念頭,小夢都有了哥哥,現在發展成了情侶,每天我們三個人出校門,然後我向左拐,一個人寂寞的回家,天黑黑,我害怕。而她,已經找到了可以保護的人了。不行,我也要。為什麼媽媽那麼美,爸爸那麼成熟有男人的氣質,而我成了人見人說的小丑了、 

  我對着天空大喊“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不羈的愛》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的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