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羈的愛》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的愛》8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接下來的一個月里,我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 

  我閉塞,我孤立,我不想跟別人說話。 

  明明愛着他,卻死也搖頭否認,不想在痛苦了,既然不愛,再強求得到的卻不是真正。 

  整天坐在座位上,別人怎麼喊也不會出去,不想面對大家。跟人說話越來越少了,只會自己看着窗外唱着寂寞的歌,不時的聽到耿少跟別的女生在談話,心酸。 

  一次,在看到耿少用耐心的目光盯着同位看,氣的我站起來,推開同位跑了出去,淚嘩的流了下來。跑到拐角處沒有人在的地方蹲下來埋頭哭泣,許久之後,一個人趴下來拍拍我,說別哭了,要上課了。 

  抬起頭,兩眼紅腫的看着他,突然心裡一顫,趴在他的肩上,好溫暖,一年前我瘋狂地愛着他,不論他跟平凡再怎麼相愛,我都不管,我只知道我愛他。現在,他們相處的那麼好,我又怎能人心破壞呢,一個是我的好朋友,另一個是我的初戀情人,有時他們在我面前表現的很親熱,我也不想怎麼說,既然找到了真愛,就不要後悔, 

  現在,我哭的越來越傷心,他在一邊溫柔的勸着我,小傻瓜,再哭就成小丑貓了呢。我一直對他的印象不錯,林曉旭,呵呵,一個很好很好的男孩。雖然我的身材外貌不佳,但這並不取代了我什麼,只有他,在生活中給我信心,只有他不嫌棄我,每次都會來關心我,平凡上課回答問題他都不正眼看他,只有我,只要我一站起來,他知道的,我老是走神,對於被提問總會很尷尬,他會用嘴型告訴我。 

  送我回到教室,平凡恰好出來找他,看到我們,首先是尷尬,然後溫柔的對我說:小貓咪,怎麼了。 

  呵呵,我到了哪都是一直無辜的小貓咪,他們總是認為我幼稚、好玩。其實呢,這些還不都是給你們裝的。 

  耿少啊耿少,你的冷言要多久呢。我的心都要碎了呢。 

  下午騎車來到學校,又看到那一幫人了,他們怎麼那麼多事干啊,打架他媽有什麼好的,真是的,本來想避開,結果一個人衝出來抓住我的胳膊,我使勁搖,就是擺脫不了,天哪,大庭廣眾之下阿旺你想幹啥,這是上學的時間,萬一碰到耿少怎麼辦。 

  “喂,放開我,我去上學” 

  阿旺放開,問我為什麼不給他打招呼,我隨便說了一句便騎車跑了,看到我驚慌的樣子,他竟然在那裡笑了起來。 

  到了學校,看到教室里的人都在唧唧喳喳的說話,一聽原來知道,他們又是來打白信維的。唉,這個白信維怎麼到處惹事啊,他們那麼多人打一個不得小菜一碟啊,正想着,聽那邊的同學瞎叨叨,說白信維到處躲,那群人正在找他,快開打了。 

  媽呀這麼快啊,這些老師都是瞎子么,學生被打也不管,哎呀呀,突然好想去幫幫他,他也怪可憐的,一邊想着,一邊跟那些愛事的同學擁出教室。 

  跑到操場,白信維先一步被他們抓了起來,有幾個已經開始想動手了,心中一陣酸澀。

您正在瀏覽: 《不羈的愛》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的愛》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