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羈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髮捲子了,這貌似是三天前的英語測驗,一百分的題,丫的我才考了五十九分,真恨不得撞牆,就這點分還在最好的外國語學校上學,錢都是白花的嗎。 

  其實我家也不容易,整天在他們面前吹得跟老牛似的,也不看看我爸媽怎麼辛苦賺錢養活我們一家啊。五年前爺爺走了,他一走可好,我家生活來源的一半積蓄就這麼沒了,有時爸爸會嘆着氣說:“你看這老頭子,走的那麼早,唉,福都沒享啊……”我曾抱怨為什麼要出生在這個家庭啊,我厭倦自己,但又不能表現在他們面前,生活,就是這麼無奈。 

  “哎呦喂,位位啊,你怎麼考的啊,我不都叫你抄了么,你看看人家考的那麼好,你丟人么”我的媽呀,同位又在那裡絮叨,恨不得上去給她一拳,早就看她不順眼了,不就她學習好點么,其它呢,有啥好啊,不就是比我高點,成績比我好點,長的比我高貴點,有禮貌,交友廣其它的有什麼比我好的啊。切。 

  我才沒心情管她呢,我白瑤瑾是誰啊,活着就是為了爺爺而活,爺爺走了,沒人愛我了,還有個啥勁啊。依偎在同位的肩膀上像只小貓似的,她又開始譏諷我“給我滾遠點,睡什麼睡,小胖啊,你看看你那樣,跟豬似的……”我白了她一眼,媽的,你數老幾啊。你等着,以後我非揍死你不可,你以為自己有多苗條啊,睜大你那眼睛,大小姐我脫了這后墩子羽絨服也他媽是一美女。 

  “切切”不想跟她這種人說什麼,在別人眼裡我就是好欺負,他們整天拿我開玩笑,我都忍了。 

  “借你的塗改液用用……” 

  什麼,突然感覺後面有人在撓我,好癢,扭頭一看,正對上耿少的目光,哦,原來在跟我說話呢,給你用就是了。 

  “給”說著我就不當正事的看着我的不及格的卷子。同位的眼神越來越奇怪了。 

  “謝謝了”用完后他直接連戳都沒戳我,直接把手遞在我的肩上,塗改液碰到了我的臉,反正都習慣了,跟他這樣的動作上學期不知重複了多少次,可這次被同位碰着了,從她的角度來看,正好是耿少在後面擁住我,還有手摸我臉。 

  此時的她驚叫起來,好事的女生都跑了過來,同位在那瞎嚷嚷“快看快看,俺同位被後面的摟住了。” 

  啊?澹?姘素裕?瘓湍信?讎雒矗?劣諉礎 

  O()︿︶)o 唉。 

  因為下課,我旁邊的過道總是人拉人往,不少有人把我碰了一下都沒在意。只聽見後面的兩位仁兄又在開玩笑的瞎吵吵,因為耳朵不好使沒聽到什麼,接着同位的臉就變了,把我抓過來,說“你知道後面在說什麼么” 

  “不知道啊” 

  “他們在說你……” 

  “說唄,又不管我的事” 

  只覺着後面越來越激烈,耿少的桌子老是從後面拱我的背,搞的我怎麼也不舒服,猛地往後一看,他的手正指着我,啊額,嚇得我馬上把頭轉了過去。 

  “他們說要‘幹了你’……”憋了那麼久她終於說了出來。 

  “什麼啊,你胡說八道”接着我就憋紅了臉去打同位,她也不甘示弱跟我鬧,一不小心被她從椅子上推了出去,我急忙拉住桌腳,可它太輕,天哪,我不會要摔下去了吧,無所謂,反正這種?迨攣乙裁簧俑傘 

  “嚇得我尖叫了一聲”接着撞到了一睹牆上反彈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不羈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