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羈的愛》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的愛》2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快到元旦了,記得以前每年元旦教室都會被同學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可今年似乎沒什麼動靜,也是啊,都初二了,該學習了吧。 

上課了。 

Mr王面帶笑容的走了進來,他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兼班主任,平時總是憨憨的笑,總感覺滲的慌。 

“咳咳……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事情,這不馬上就要元旦了么,學校為了讓同學們全面發展,組織元旦那天進行拔河和歌唱比賽”Mr王摸了摸眼睛,掃視了教室一周,說“學校規定,歌唱比賽全體參家,女生穿紅色上衣,至於男生們,穿黑色就好了。” 

話音剛落,教室里便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好傢夥,這校長老頭子神經有沒有問題啊,什麼嘛,這年代還穿大紅上衣,這不整去出嫁啊……”出於激動,我嘲同位大喊了一聲。 

“就是啊,全體出嫁,我靠,那場面,真響亮”後面林濤跟着瞎摻和。 

接着我們就哈哈大笑了起來。 

“安靜……對於拔河比賽,每班選出男女各十名去參加,下面由我來念一下參賽名單”天哪,天靈靈,地靈靈,千萬不要喊我啊,雖然我這塊頭不小,但我力小啊,我一上去不得撲哧摔倒啊…… 

我在心裡默念着,只聽 

“狄小夢, 白瑤瑾……” 

啊,真的有我啊,我鬱悶,老師啊,咱們班那麼多大個子,非差我一個也不值得什麼啊,天哪,這是啥道理啊。 

“啊,憑什麼有我啊”啊,怎麼辦,我怎麼站了起來啊,啊哦,全班同學都投來差異的目光,是啊,我這個平時不喜歡說話的人咋那麼大膽啊,可我着急啊,我能不激動么,本小女子今生還沒這麼出過力呢,怎能參加拔河呢,哼…… 

“白瑤瑾同學,你怎麼了”Mr王吃驚的望着我。 

此時我真想嘲你們喊一聲:TMD,沒見過美女嗎,看什麼看,我操。 

“對不起,老師,為什麼,,有我的名字啊” 

我希望老師能給我個滿意的答案,可聽到旁邊的同學小聲嘲笑我:嘿嘿、就她那樣,還想跟老師頂嘴,呵呵,傻妞一個。 

“滾”哪個白痴說的我啊,原來是可愛的小果凍啊,算了,姐姐我饒你一次,隨手把耿少的鉛筆盒扔到了小果凍的臉上,氣的他臉都紅了,自戀的我以為他不好意思被本小姐說呢,嘿嘿、 

“我說白瑤瑾你能不能安分點啊,這是課堂啊,還有你隨口罵人,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什麼嘛什麼嘛,老師瘋的人是你,誰叫你無緣無故喊我的名字啊,本小姐可是一級的淑女耶,沒看到我平時坐姿,談吐那麼優雅么,怎能讓我去拔河呢,一想想拔河那場景,天哪,那麼多圍觀者喊加油,炯死了,在一用力。撅着小PP,真丟人的動作啊。 

無奈之下我只好選擇不語。 

同位湊過來拉了拉我的衣角,說“天哪位位,你可闖大禍了,雖然我是優等生,可從沒進過辦公室啊,你有福了,可以去見帥鍋了” 

“我靠,那人真XX……” 

“對了位位, 嘿嘿、你知道么, ” 

“知道啥” 

“你罵起人來

  好難聽哦”同位嘿嘿的跑了。 

什麼嘛什麼嘛,本小姐今天出於激動才罵人了,損了面子到不說,還毀了我的淑女形象呢。 

“喂,我的鉛筆盒呢”哇,後面傳來一聲像是成熟男士的聲音。真的,我回頭的那一霎那,又再一次看到了耿少那張成熟帥氣的面孔,真的,雖然我們離得很近,但由於緊張我從來不往後扭臉,只有等他走了看他個側面而已。 

“什麼啊,你的不是在小果凍那裡啊”我指着小果凍說。 

“哇,位位你竟然叫他小果凍啊,快說,你們什麼關係,對啊,我早就說了嘛,一個王爺一個王菲,不正般配么”丫的,什麼時候同位又回來了啊,煩死她了,今生沒見過她這麼煩人的。 

“喂,你別瞎說”哼,當著耿少的面我還是收斂一下為好。 

“你的鉛筆盒在那,要不要我幫你拿”天哪,這是我愛的人,我竟然用這麼客套的語言對他說、 

“哈哈哈,誰叫你扔掉的,那你必須要去撿嘍”哇哇哇,他竟然跟我打趣,感覺自己好幸福哦,哇,臉怎麼紅了呀,感覺熱熱的,幸好我平時低着頭,外加沙宣頭包裹着臉,那群白痴們看不到,只好撅着小嘴去討鉛筆盒。 

o(︶︿︶)o 唉,苦命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不羈的愛》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的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