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羈的愛》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的愛》5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來到學校,這裡已是書聲朗朗,又遲到了,大冬天我家離學校園,再加上吃飯墨跡,晚來已經是家常飯了。 

  教室在六樓,我的媽呀,那麼高,穿的那麼多,不得成汗湯雞了啊。我一邊抱怨着一邊慢慢吞吞的爬樓。到六樓的有兩個樓梯,我選擇了離車區比較近的。一路上跟那些掃地的打了許多招呼,有的關係好點的上去擁抱一下,有的我會搞怪一下,從後面用腳踹一下,搞的被臭罵一頓。 

  終於到了六樓,累的我書包都丟在了外面,探了探頭想看看另一個樓梯會有誰上來。 

  呀,看到一個毛刺頭,呀,怎麼那麼眼熟,呀,耿少。 

  怎麼他也遲到了?呵呵,想跟他打個招呼,只見他跟我就不理我,抄着口袋便要走進教室,機會來了,我跑到他後面跟着他,這下有好戲了,剛要踏進教室,便被撞了一下,反正我沒事整天低着頭,誰叫俺自卑呢,我抬起頭,耿少在我前面突然聽了下來。 

  刷的一下,正在讀書的同學們霎時停了下來,原來老班在教室了查名單呢,嚇死我了。幸好有個陪死的,不怕不怕。 

  “你……你倆你倆怎麼在一起,遲到了不知道么”老班指着耿少又看到了從他背後冒了了一個沙宣頭的小貓咪就是我啦,TAT,怎麼跟老班對眼了啊。悲哀,真悲劇。 

  下課把生詞抄五十遍。哇,媽呀,老師您們病吧,我要抄到何年何月啊,說完他就轉身離開了。就剩下我在那發獃,等我回過神來,耿少已經走了,看着他哆哆嗦嗦的樣子看是很冷吧,我還很熱呢。為了避開同學們的目光,我低着頭快速跑到了座位旁邊,呼叫同桌起來讓我進去,可同位像是佔了便宜,怎麼也不讓我進,急的我臉都通紅,汗都快滴了出來。 

  此時,耿少抬起手對着我,我緩緩抬抬頭,對着他的目光,獃獃的把手遞給他,只聽有人喊:“耿少,你幹啥叻”他沒管別人的閑話,拉着我的手。 

  “啊……”涼死了,天哪,耿少你沒瘋吧,為了身材不至於手凍成這樣吧,正當我想着,只感覺刺骨的涼意順着手臂深入袖子。天哪,耿少兩隻手探近我的袖子,直接碰到我熾熱的肌膚,抓着我不放,霎時感覺天都要塌了下來。你腦子裡賣的什麼葯啊。 

  當我沉浸在幸福智之中時,他說道,傻瓜,還不快進去。我馬上縮回手,拉着同位就進去了。那些八卦的人兒都回頭來看我,此時的我怎會有自豪之感呢。哈哈,耿少喜歡我么。自戀的說…… 

  回頭看看耿少,他正痴痴的望着我,馬上羞得我往同位懷裡鑽……罵自己:自戀自戀,真自戀…… 

  第二天,下雪了,上學的路上沒有騎車子,踩在咯吱咯吱的雪上慢悠悠的走,不時有人從我旁邊摔倒,雪越下越大,覆蓋了我的眼睛的劉海上已有一層薄雪,我用手套一抹,全成水了。呵呵,真好玩,涼涼的小水珠。 

  到了學校門口,就聽到有人砰的一聲摔倒了,聲音很大,猜肯定是個大個子,我也隨着好奇轉臉看去……

您正在瀏覽: 《不羈的愛》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的愛》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