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遺憾,有誰的人生是完美的呢、沒有遺憾,人生註定不會精彩;沒有遺憾,人生必然毫無意義。

  不是說完美就是好的,擁有殘缺可以使我們明白的更多,當我們做錯一件事的時候,心中便油然而生一種遺憾。這種想法是一種責任,如果無論做錯了什麼都不會感到遺憾,那麼你永遠也不會前進。但一定不能消極,知道自己做了充分的努力,就足夠了。

  遺憾可以使我們知道做什麼事都不是那麼容易。將我們的期盼輕易打落,越是這樣,我們就應該讓遺憾變成生命中的一粒石子,把踩在腳下的痛轉化為永遠的動能;把留在心裡的分量,變成永恆的執着,巴爾扎克說過;不幸是天才的晉陞階梯,信徒的洗禮之水,弱者的無底深淵。我認為遺憾亦復如是,就看你如何抉擇,面對。

  凡事不會絕對,完美不是終點,遺憾也不是盡頭,它應該是另一個夢想升起的地方,有時遺憾是一種完美,而太完美也是一種遺憾。

  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着一絲遺憾,投向大地,這種遺憾是為了延續下一次生命,雖有遺憾,卻又滿懷無限希望。

  不要再為昨日的遺憾,浪費新的眼淚,要用樂觀的心態,直面遺憾,有了遺憾,就要再一次想辦法去使其變得不遺憾。這樣,人生定是光彩絢麗的。

  不要遲遲不動的停在原地,計劃的再好,終究是;紙上得來終覺淺;浪費了時間就是遺憾,不如行動起來,在朝陽未進窗時忙碌至日落而望見星辰點點。充實是抹平遺憾的最好方法。

  不需要為任何遺憾而遺憾,有了它,我們會在一片聖潔的綠地上撐一片蔚藍的天!!!

  初二:我行我素xc

您正在瀏覽: 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