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的退與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退與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望過去。石器時期的人們野蠻、無禮、沒有文明,甚至是互相殘殺,更可怕的就是食人族了!他們連同類也吃,雖然他們吃的是外族的俘虜。但是還是讓人心靈微顫。再進一步,步入原始社會。在中國出現了讓人類改變二十個世紀的人物:黃帝和炎帝。從此人們學會了吃熟食、穿衣、種穀物,養蠶不僅這樣他們還有了文字、指南車、音符。

  大禹治水后,我國又從原始社會進入封建社會。又讓人類擁有更多的文明比如:人類又學會了開墾荒地、修築水利、建築房屋。可是帶來這些文明的同時又把戰爭強化帶來了,戰場上幾十萬人甚至上百萬人廝殺。但漢朝、唐朝……戰爭結束后國泰民安,國民夜不閉戶這不是說明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嗎?

  再進一步。人們有了火后沒有為人造福,反而成了嗜殺的工具了。日本來到中國燒殺淫掠屠殺了我國南京人民30萬人和多少抗日英雄啊!簡直沒有人性了!細菌武器、活體解剖。是野獸、是魔鬼。而且還大放厥詞的說這是在拯救中國。

  請睜大您的眼睛看看,同性戀、吸毒、賣淫、貪污。社會的假惡丑現象一層層暴露出來。我想請問問你們這就是文明的人民嗎?曾經報紙報道過有一青年入室搶劫,因八旬老漢沒錢而挑斷了他的手腳筋。

  我還想再問一問人類在進步嗎?還是在退步?

  臨沂九中初二:崔可松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退與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退與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