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責任

  責任是什麼?責任就是為自己做的事承擔後果,把自己需要做的事做到最好。因為責任,世界才得以和平,因為責任,世界才得以公平。責任讓我們的世界變的如此精彩,如此充實。

  老師的責任是教育;醫生的責任是救人;清潔工的責任是美化;建築師的責任是建設……那麼,我們學生的責任是什麼呢?

  我們現在的主要責任是學習,學習是我們每一個學生的主要責任,學習是我們走向未來成功的道路。學習是我們對待自己的一份責任,學習是我們對待自己未來的一份責任,學習是我們對待自己未來成功的一份責任。

  我們對自己負責,享受責任的快樂;我們對父母負責,享受感恩的快樂。當然,對父母負責,那還是一件很遙遠的事情。學習,為自己的大腦增長知識,這是我們現在必須盡到的責任。

  對自己盡到責任,在課堂上應該: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認真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不開思想小差;不做小動作;認真,工整的做好課堂筆記。

  責任不只是一個思想與內涵的充分表現的地方,更是激勵一個人努力學習的一個良好方法。所以說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們要更加努力,培養自己的責任心,創建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讓我們大家一起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並且把自己的責任放射出金色的光芒。讓自己的未來一片美好。

  願我們所有的人都把責任之心帶在人生的道路上,讓人生散發出金子般的光芒。

  初二:zhou珊娜

您正在瀏覽: 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